少见的海边景

漫漫语 笔名:陌没疯语 真实姓名:陈定星

心渐渐飘向未知的未来。

伤心的石头(笔名:陌没疯语)

这一刻,我觉得非常地累,只因为一个人。


冷暴力、无声、没有爱,真的奇怪的一个人。


本以为结婚后就会过一些平平淡淡的生活,有自己的房子,有自己的居室,可是并没有,没有爱的世界里,充满了恐惧与悲伤。


我发觉我不是一次掉眼泪,第二次,之后可能还会有。


心口累得一塌糊涂,我无法承受这心中万千金的石头。其根源是没有钱,是的,我已经尽力而为了吗?我想的创业,我想的增加我的现金流都错了吗?我不相信。


时间就是最好的答案,我不想在家里呆着,想去图书馆,想去有知识有信心的地方呆着,呆呆地在自己的世界里看烟花,看无尽绚烂精彩的人生。


我为什么要讨好一个没有爱的人,我想把爱也支付给自己,钱呢?当然也支付给自己,女人只有有钱,才会变得不畏手畏脚,不出去结交朋友。
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活着,我也不例外,支付给自己,让自己的口袋里鼓鼓的,让自己的口袋里装满黄金。减少支出,增加收入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