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见的海边景

漫漫语 笔名:陌没疯语 真实姓名:陈定星

心渐渐飘向未知的未来。

迟到的三分钟(笔名:陌没疯语)



三分钟是什么样的时间概念呢?它是180秒钟,是热一杯牛奶的时间,是打印一份文件的时间,是等一份手抓饼早餐的时间,也是……


但是,本属于我正常时间段的三分钟,我却浪费了,这也是我今天因为三分钟而引发的类似冒险的小事的开端。


匆匆放下手机,开始准备上班。当过第一个红绿灯,我没有挤进早上出行的大部队的,车子被刮了一下。继续往前走,是城南工业园的大货车挡住了去路,再是因绕道而不识路况延误,最后是进入大道,避让车辆紧急刹车。


虽然事情发生的很小很突然,但是也给了我的心脏上了一节突击演习。

我的迟到,时间和路程里琐事并不会原谅,而是步步跟不上应有的前进节奏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