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见的海边景

漫漫语 笔名:陌没疯语 真实姓名:陈定星

心渐渐飘向未知的未来。

俯瞰内心

        带着忧忧的情感,吃了一顿午饭。其实我从没想过自己会在饭店里吃着高级的餐饭的,喜欢在外面吃饭的人觉得在外面的吃饭,很是喜欢,因为也可以酌一杯小酒,考量来人的人生路,也可以尽吐忧愁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我很幼稚,或者不喜这样的场合,因为,真的觉得大人的世界很假,而如今的我已经20多岁了,在了酒桌上,也算是个大人了,却还是做着害怕的事情,因为觉得很失礼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其实是我追求的过于完美,太完美的人就会怎样怎样的优秀,心中向往,但是现实止步于眼前,因为场合,礼仪,言语,都是需要细心在生活中锤炼的,我没有走出门去,只是想通过电视剧,书籍的片面语言,来解决实际的问题,有点儿异想天开了。

      人,源于自然,而我也是其中的一枚,我希望不犯错,就要在犯错中提炼自己的价值。走出去,才是当下需要解决的问题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