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见的海边景

漫漫语 笔名:陌没疯语 真实姓名:陈定星

心渐渐飘向未知的未来。

不晓得为什么,凌晨的时光里,我又开始醒来,可是我打算开灯了,因为心灵的深处又添上了一笔阴霾。

我是一个有思想有灵魂的女孩,因为太懂,所以,要求也特别的高,所以也想找一个更有思想的人伴我的一生。

命运,就是喜欢开玩笑,不过这样的玩笑,也是我自己造成的,因为,我的眼光太高,我爱身边人,我爱自然,我爱学历,我爱守护者,我爱至纯的心灵,但是,我恰好,生活在城镇,这个与大城市脱轨的地方,节奏与05:00-20:30睡觉,这是多么好的时间段,说得就是原始生活,因为日出而作,日落而息呀。而大城市可以净化心灵的地方,的节奏则是07:00-12:00,我大喊过,也痛苦过,可是呢!我依旧赶不上他们的节奏,我也不想过那样的生活,因为我喜欢用短暂的时间去过我想做的事情。

有人说大城市好,可是我怎么觉得物欲横流呀,“压力山大”的故事里,没有谁对谁错,只有,反问的一句:“你现在累吗?”然而很多大城市人的回答是:“累呀!可是,这有什么办法?”回答这样话的人,究其原因,是浮躁。我去追求了,可是,我办不到,我没有财富自由,而实现这样的目标也需要时间。

诗与远方里,只有人的心境不同了,才能找到真正的自由,不追求物质,只追求当下的平平淡淡,我就是这样的,将心境看做是孤傲的鸟,我本不是浮躁社会里的蛇蝎,我怎么也不会去加快自己的脚步的。我只会慢慢地走路,吃饭,喝咖啡,唱歌,让惶惶不安和声嘶力竭搁浅在异时空里。

-陌没疯语2018年5月13日04:35分记于家中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