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见的海边景

漫漫语 笔名:陌没疯语 真实姓名:陈定星

心渐渐飘向未知的未来。

你的天空中的光景(笔名:倒影.年华)

如果你爱天空中的云,如果你爱流动的风,如果你爱穿梭的时间,如果你爱神秘的星雨,那么恭喜你了,你找到了知己-
那就是我。

因为我爱自然中的每一样东西,尤爱不可思议的存在的东西。
像天空,我就觉得它非常地不可思议,它有时候是蓝色的,有时候却是红色的。
像白云,我也觉得它非常地不可思议,它有时候似棉花糖,有时候似虾子,有时候似气球🎈,有时候似糖果,有时候似汉堡包🍔。
像土地,我会觉得它非常地不可思议,它有时候是黄色的,有时候是红色的,有时候是黑色的,有时候又会是彩色的。
这就是自然的魅力吧!它一直在我的身边注视着我的成长。

风,你是自由的,请你带我一起用心的飞吧。飞向更好的地方俯瞰整个春天的语言。绿,到处都是绿,倾诉这初春的美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