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见的海边景

漫漫语 笔名:陌没疯语 真实姓名:陈定星

心渐渐飘向未知的未来。

傻傻童话3(陌没疯语)

清晨第一缕阳光,射进眼里的时候!
一直乌鸦飞掠地平线,这是一次趁着星星还没有苏醒,趁着月亮还没有苏醒,趁着太阳还没有苏醒的长途旅行。
乌鸦累了,于是站在一棵树的最顶端冥想,然后想通的那一刻就对着天空大声喊到:我真的很幸福……!

此时路过的布谷听见了就嘲笑它,你真的很幸福?你看看你那黑棕棕羽毛,像千年不变的煤球一样给不了别人新鲜感;你再看你那深沉的眼睛👀,深夜来临的时候是多么的诡异;你来看看你那脏兮兮的爪子,是多么的不讨人类喜欢;你会看见你那肥硕的身子,飞掠地平线时的样子,着实让鸟🐦都为你捏一把汗;还有你那万年不变的嗓子……

乌鸦高兴极了,谢谢你,谢谢你,我亲爱的朋友,没想到你把我看得如此的仔细,请你做我的知己吧!

我愿为你付出我的生命也在所不惜!

于是乌鸦在枝头欢快的唱起这样一首首歌:

就懂你

在这明媚阳光浴的洗礼下,
我有了挚爱的朋友,
我想要为你唱一首歌。
歌的名字就叫做“就懂你”。

就懂你,
就懂你,
就…懂…你…咦…

就懂你,
就懂你,
在你深夜哭泣时,
我就懂你。
在你彷徨无助时,
我就懂你。
在你又一个人行走时,
我就懂你。

在你的世界里,
去懂你,
在我的世界里,
去懂你。
懂你……

嘬嘬!么么!

我很幸福!你呢?

-陈定星于2018年1月20日清晨5点13分写于家中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