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见的海边景

漫漫语 笔名:陌没疯语 真实姓名:陈定星

心渐渐飘向未知的未来。

傻傻童话2(笔名:陌没疯语)
嘻嘻!我是一个话痨精![色]
精精! 精精 !精精精!

从前的从前有一棵树,他很寂寞,因为他的雌蕊柱头被岁月给磨光了,结果还一直保持着单身一人。

有这么一只小蚂蚁,它非常向往能够闻一闻大树雌花蕊的香味儿当路过大树的身旁时,在成年礼这一天,小蚂蚁终于付诸行动,然后慢慢爬的路程就开始了。慢慢的爬,爬了十月之久,终于爬到了最近一棵的雌花蕊旁。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。

小蚂蚁抚摸着雌花蕊的柱头,然后悄悄站在雌蕊柱头上,哭泣,一直哭。大树就问“你怎么啦,我亲爱的小蚂蚁”,小蚂蚁就回答“我爬了十个月以为终于可以闻到您的雌蕊柱头上花儿的香味的,可是它却消失不见了!我的爱从此沉于大海。”

大树终于也哭泣了,大树哭得非常地伤心,生怕蚂蚁听不见,还特意哭得更大声。

大树非常地爱这只异类的小蚂蚁,因为这只蚂蚁每天早晨都会起得很早,然后背起自己不大的行囊,唱一首赞美大树的歌。
第一天的歌是这样唱的!“亲爱的大树啊,
你是冲破凌霄花的奇物。
就让我来赞美你吧,
我想尽情的赞美你。
树啊!
树啊!
你是我近在咫尺的朋友,
我喜欢和你说我的悄悄话,我喜欢和你说我的无助,
我要在凌晨的十分,
我要在黄昏的十分,
我要在春雨里,
我要在冬雨里,
好好的歌颂你。

我此时此刻,
又要背起我的行囊开始走了。
让我在这个清晨,
悄悄的和你同行,
就让我在这个清晨,
好好的亲吻你。
从你身上踏行来爱你!

大叔每天都感动着,被这只小蚂蚁的歌声给影响着。
小蚂蚁停止了哭泣对大树说“请您不要哭泣,我知道您不是有意把你的雌蕊的芬芳给收起来的。我也不只喜欢您的雌蕊,还喜欢您的树皮,喜欢您的树叶,喜欢您的花蕾。”

请原谅我是一个话痨,每天的清晨午后黄昏后都会打搅您。[色][色][色]

大树也终于停止哭泣,谢谢你,远方的朋友,祝你更幸福。

-陈定星2018年1月17日3点30分写于幼儿园

评论

热度(14)